K

德国前传(一)

在柏林念大学的时候,我妈有过很短暂的一段比较清醒的时间,她会背着林关中偷偷给我传简讯,给我发一些我小时候的照片,告诉我她很挂念我,我保存其中一张在手机里以后没多久就被小川发现了,他开心的不行,像是发现了珍贵的宝贝一般笑的很痴。

他说杰德小时候好可爱哦。

后来这张照片被他当做壁纸。


我所遭受的一切,破碎的家庭,该死的林关中,这些都是我不能爱林本川的理由,又或者是我不能承认爱他的理由。那些对他的好,我总是说服自己那不过是为了让他爱上我,然后才可以轻松的利用他。可我清楚的知道,这种好其实更类似于情难自持,就像是一种本能。


我很少叫他哥哥,大多数时候我都叫他小川。


很多时候与其说是做.爱,更像是我在折磨他,他很怕痛,却从来不拒绝我,配合我用各种屈辱的姿势,丝毫不抗拒我的粗鲁,只为讨要一个吻。

林本川被衣服遮盖的身体雪白,却总是带着各种各样的咬痕淤青。他总是在我们事后我抽烟的空档凑过来抱住我的腰,像个小孩似的撒娇,然后一遍又一遍地对我说我爱你。


好几次身体和脑子都装不下过多的恨意,他又总是一副无限温柔纵容没有脾气的样子,让我怎么想撒气都无果。

最过分的一次,我告诉他。

‘你是高高在上的中塑少东,在柏林念完书以后回去台北要什么样的男人你找不着?为什么要在我这个下等人身上浪费感情浪费时间?我们不是一路人你明白吗?’

我说完那句话以后林本川沉默了,眼睛迅速变红,低下头咬着下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音来。


我突然像个孩子一样无措,这些话没能让我心情稍微好受那么一点点,林本川的反应让我更难受了。

于是我凑过去吻他,他偏过头,我又贴上去。

他从没表现的这样委屈过,哭的好像喘不上来气。在德国被白人霸凌的时候他也经常哭,却从没有表现出这样难过的样子。

他很少为自己哭,大多数时候都是为了我。


那是我自记事以来后悔的心情最强烈的一次。也是他第一次拒绝我,我不死心地伸手去抱他,脱下他的衣服。一遍又一遍地叫他小川。


有一瞬间我们似乎是真正换位思考了,好像我才是那个爱的很深沉的人,而他冷漠又痛苦的拒绝着我。


我幻想过很多遍,如果我从出生到死亡,人生中只有小川一个人的话,不用为复仇而活着,我大概率会很幸福地和小川一起老死。

可是我每每想到发疯的母亲,和那场绑架案。很多个抱着小川入睡的夜晚,看着他躺在我怀里像个婴孩似的睡颜,我都是想要掐死他的。


这个想法萌生了太多次。


毫无疑问,林本川一定是要死的。

当然我也不会独活。


再然后。

就可以重新来过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