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德国前传(四)

我一直是个控制欲和嫉妒心都很强的天蝎座,这两个特点完全体现在了小川身上。

确定关系之后我要求他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提前向我交代,还不允许他跟其他男人有过多的接触。其实他在我面前几乎是个透明人,从来不需要开口问,他总是会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。反正诸如此类的任性要求很多很多,他始终都很听话。


后来我让他配合我拍那些视频,在那些录像的开头,小川总是很乖顺的样子,跪在地上取悦我,光着身子趴在床上回过头,用娇嗔的语气催促着“杰德,你快点。”

好几次相机都被我丢在一旁,直到完事了才意识到只录进去前半部分,回想起来总像是魂都被他勾走了。


我曾经因为有个外国人搂了林本川的腰而把对方打进医院,其实对方下手也不算轻,可我当时气到发疯甚至气到没办法思考了。


我不能接受任何人碰我的小川。


也不明白为什么谈恋爱谈到最后居然能把录像放在大屏幕上,让除了林关中以外的很多人都看到了小川的样子。告诉在场的所有人很喜欢我老二的这位,是我的小情人林本川。

后来的所做所为的确是丧心病狂了。


小川是我人生中意外的选择,因为我确实没有对除他以外的任何一个男人动心过。我承认自己会被白兰那样的女人吸引,在这段感情中我出轨过很多次,炮友多半都是那类性感的女人。

没有试图向他隐瞒过,之前一起买的套子莫名其妙消失了很多,不同的女人身上的香水味道总是不同,我后背上多出来的抓痕,太多太多蛛丝马迹了。


他没有像我预想的那样哭闹着质问我,更没有逼我做选择,那阵子他只是突然变得很没安全感很粘人,做的时候总是哭,做完总是会搂住我的腰让我多抱他一会。睡在一起的时候也经常做噩梦,哭着醒过来我在我怀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说着杰德不要离开我。

没过多久他似乎没办法再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,失魂落魄地问我是不是他哪里做的不够好。


我开始有快感,却又意外的很难受起来。我的情感向来矛盾,有时候发自内心的想要折磨林本川,只因为他是林关中的儿子,我想让林关中捧在手心的儿子也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痛苦。表现的很冷静也不过是想看看一直都好脾气的林本川失控的样子,可是当他真的表现出了很难过很在意这件事情,在我面前掉眼泪的时候我居然很心碎。

结局当然是无论我做了什么错事,只要撒娇卖乖,说哥哥我知道错了或者是别的什么好话,凑过去吻他的嘴角,他总是会原谅我。



“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是大雄诶。”


过去那么多年里我从来都认为自己是机器猫,可是这场悲剧里,小川才是在为我付出的人,是唯一一个双手没有沾上鲜血从头到尾都无辜的人。我的底气一直是他,之所以后来能够真正成功报复林关中,只是因为最重要的筹码在我手上,而且我从来都不需要为了争取这个最有利条件而去多做什么。

他一直就乖乖的在那里,爱着我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