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德国前传(三)

和小川确定关系的时候我们两个都没有成年,也都没有谈过恋爱。那阵子有个学妹追我追的很紧,身边的人也调侃说学妹是我小女友,我向来不是很在意这些,就没解释随他们说去了。这些事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被小川知道了,他别扭了好一阵子,连话也不愿意和我说,某天放学的时候下起大雨,我们撑着伞走路回家,他突然停下来,我试探性地喊了好几句哥,他都没回答,我叹气,准备去牵他的手,他却丢下伞一个劲往回跑,我想也没想就丢了伞追过去,赶在他过马路之前抓住他的手腕,两个人浑身湿透,僵持在路边,我才发现小川哭了,眼泪顺着脸颊跟雨水一起往下滑。


“我不想你谈恋爱,我只想你属于我一个人。”


我愣了一会,最终决定还是先把他哄回家,他没有反抗,于是两个人牵着手淋着雨一前一后的走着。


一路上我心乱如麻,才后知后觉这段时间他都在生什么气。


回到家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,把小川摁在墙上使劲亲,两个人一起洗了澡,然后抱在一起睡觉,当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做,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。

从我被送到柏林以来,我们一直都是住在一起的,关系突然的转变其实会有些别扭,小川最开始总是很害羞,甚至不敢看我眼睛。他是个特没安全感的人,所以我说了很多好话,各种粘他。那段日子称得上是我们两个人情窦初开的热恋期,牵手接吻这种小事情都能让他开心很久。


我第一次把手从他衣摆伸进去的时候他吓坏了,那时候小川快要成年,可我我只有十六岁。他好像从那一刻才真正开始意识到我们在乱.伦。

他低下头伸手捂住流泪的眼睛,用带着抽泣的声音不停地说对不起。

他说,杰德,我是你哥哥。


于是我又想到该死的林关中。

突如其来的恨意使我的态度变得强硬起来,小川不配合。我当时也失控了,情绪在崩溃的边缘。

“不要是吗?好啊!林本川从今往后我永远都只是你弟弟!”

我穿上裤子准备走人,他颤抖地抓住我的手。

“杰德,不要…”

“不要什么?”“说话啊!”

“不要走…”

然后他的双腿缠上我的腰,很努力地平复自己的哭腔。


我知道他不愿意,起码此刻是不愿意的。


我们腻歪半个月了,好几次我都想碰他,可他那副天真脆弱的样子总让我心软,我不想心急也不想他害怕,偏偏这个时候他口中的‘对不起’‘我是你哥哥’让我又恨了起来。

恨林关中,也恨林本川。

所以我没有尊重他的意见就做了我想做的,没有循序渐进,也没有给他接受这段畸形关系的时间。那晚我甚至能够明显感觉到他是真的并不享受这个过程,可我的报复心理却使我相当痛快。


这么多年,我一直在跟自己强调,我不能对林本川有任何多余的感情。

其实我不过是自欺欺人而已。

如果没有感情的话,我明明应该很享受他因为我而痛苦,不会舍不得他伤心难过,也不会在他明确表达喜欢我以后却比他还要迫切的想要在一起,更不会那么怕他喊疼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